风月入酒_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嗝。
日常断更。

#梦间集#男神x你#三句话告白?不存在的。

#梦间集

#男神x你


#三句话就想撩走无剑的蠢男人们: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玄铁重剑

“我想带你看遍万里风光,带你看巍巍雪山,带你看浩渺碧涛。”

“若你想要什么特产,我便陪你一道去找。”

“所以,你于我,可不是老友这么简单的啊。”


#倚天剑

“这么多年,我自是摈弃杂念,一心追求剑道巅峰。”

“可如今,我剑道明明已有突破,心中却有动摇。”

“或许,你才是我所想要追寻的道。”


#屠龙刀

“我和倚天不一样,与世上最强的剑对上一战是我的宿命。“

“即便再艰难,我也要走下去。“

“况且,有你在身边,我才能不断变强。“


#圣火令

“家乡的月亮再美却不抵你容颜三分。”

“嗯?说话不计后果?这次我可没有啊。“

“你既然肆意扰乱了我的心,不如就跟我走吧,我是认真的。“


#飞燕

“我执着地追随着尊上,想要回到过去。“

“可遇见你之后,我才有了异样的想法。我不甘心只做朋友。“

“你......比尊上更重要。“


#银缕拂尘

“我常叹风月无情,情谊二字只会徒增烦恼。“

“若是之前的我,断不会给自己添麻烦。“

“但唯独你,才是我想要经历的风月。“


#君子剑

“在你来之前,我一直待在绝情谷里,从未想要出去看看“

“这一次,我想走出情花深处。“

“不,不是因为姐姐。是为了和你在一起。“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月入酒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