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入酒_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嗝。
日常断更。

#偶像练习生##毕雯珺x你##男朋友太高了怎么办#

#毕雯珺x你
#不要问我为什么乐华允许谈恋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
#给一个亲友的文。这里艾特一下这个傻女人@Larry孜然是只喵 
#走过路过给乐华line投个票好吗!谢谢!


[男朋友太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]


「和男票差了三十多厘米,第一次去见他朋友都以为他是个恋童癖。亲妈都嘲讽我像他女儿!很难受了!」

“所以你是不是又长个儿了?”

你趁着毕雯珺坐在沙发上的时候,从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迫使他抬头对着你。

“嗯?”他没来由地咧开了嘴,明晃晃的大白牙闪得你眼睛疼,“是你自己矮吧。”

“老毕你变了。”你索性双手叉腰,一本正经地板起了脸,“我不能接受你说我矮。”

你确实不算矮。一米六出头的个子,不至于和毕雯珺差了三十多厘米,自然也不会被当成他女儿。

“所以?”他微微偏头,露出了好看的下颔线。“所以我不……啊!”

你一声惊呼,转而跌入了一个温暖的胸膛,鼻尖充斥着熟悉的松木香。将语未落,毕雯珺起身一把抱住了在他面前耀武扬威的你。

“…干什么?”头顶传来一声轻笑,好听的尾音挠得你心里痒痒的。

“你这身高刚刚好啊。”毕雯珺轻柔地顺着你的头发,下巴搁在你的头顶,你哼唧了两声,还是往他怀里凑了凑。感受到你的小动作,他紧了紧环住你腰的手。

“我抱着舒服不就可以了。”


「你们以为很浪漫吗!天真!知不知道想和一个大高个kiss一下有多费劲!知不知道踮着脚有多累!他弯一下腰像要死了一样!气!」

鉴于你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,怎么会只满足于和自家男友抱抱举高高呢。情侣间最重要的是什么呢。

“老毕。”你盯着他,一字一顿地说道,“你站起来。”

“又要比身高了?”毕雯珺挑眉看着你,修长的手指来回摸了摸下巴,“你已经长不了个了。”

“不是,不是这个。你不觉得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有一件事情还没有做吗!”你显得有些激动。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,就是…”话已经提到嘴边却又被你生生咽了下去。该死,怎么这么没出息。

“什么啊?”毕雯珺有些好笑地看着你,眼里多了一抹玩味,蓦地站起来,微微俯身贴近你。身高的差距让你不得不仰头看他。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脸红得只好死死盯着他轻挑起的嘴角。

“就是…嗯……情侣之间嘛,哎呀就是情侣之间不都会的吗…”你一边骂自己没出息,美色在前怎么就怂了呢,一边含糊把话吐乐出来。

“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?”毕雯珺又凑近了你,额前两缕碎发垂下,略微遮住了好看的眉眼。

“……哎呀就是接we…唔!”唇上忽然一暖,你惊讶地看着毕雯珺在你面前放大的双眼。最后一个音节也消融在唇齿相抵之间。你们之间虽然有着身高差,但此时毕雯珺弯着腰,你完全不用体会踮脚的痛苦。

他一手搂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轻扣住你的头,拇指温柔地摩挲。温热的呼吸一下一下洒在你的脸颊,辗转流连。轻柔吮吸间你也环上了他的腰。薄薄的衣料下是肌肤相交的灼热。

“…唔……你…”你大口呼着气,整个人软成一团摊在他怀里。

“这不是做完了吗。”他眼底是化不开的宠溺,“情侣间,最重要的事。”


————
“老毕你怎么了?”
“那天和你亲的时候脖子扭到了。”
“…”
“归根结底还是你……”
“您可闭嘴吧:)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6 )

© 风月入酒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