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入酒_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嗝。
日常断更。

#恋制#男神x你#野男人们陪你跨年#

#元旦快乐


#新的一年依旧养不起这四个野男人呢

#其实是李怼怼专场

#咸鱼打挺混个更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李泽言

“安娜姐,我觉得我今天脑子不太清爽。”

你飞快地在手机上打下一行字,咬咬牙,给对面发送过去。关了手机以后的你悄悄抬头,瞥见一旁的男人依旧不动声色地看着文件,心中怨念更甚,索性又打开了手机等着屏幕另一端的消息。

今天是12月31日。

你飞快地处理完公司的事务,还推掉了和同事一道聚会,就是为了和身边这个一直专心伏案工作的华锐集团总裁一起跨年。

“怎么了?李泽言又怼你了?”

“他从刚刚开始就在工作,都没理我......”打了个呵欠后,你又打下了一行字,“我觉得这年是跨不过去了。”

短信发出去了,你直接摊进了办公椅里——李泽言把自己的座椅让给你了,这可能是你唯一的慰藉了。思及至此,你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低沉的男声在静谧的环境中显得尤为突兀,你倏地从椅子上弹起,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终于从文件中抬头的人。

“...没有啊”你讪讪地笑了两声,却见他没有说话,漆黑的眼眸直锁着你,硬生生地逼你扯了个谎出来。

“嗯......就是,公司里的事嘛,嘿嘿。”

他阖了阖眼皮,放下了手中的文件:“我知道你在做一些无聊的事情。”

“......”你默默抓紧了手中屏幕还在闪烁的手机。

“嗯?被我说中了?”他支起脑袋,嘴角噙起一抹浅笑。

“我是觉得我脑子不太清爽。”你吸了吸鼻子,“我就知道你会觉得跨年是一件无聊的事.....啊!”

李泽言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你面前,脱了自己的外衣披在你身上:“别那么惊讶。这种事情的确挺无聊的。况且,”他顿了顿,附身凑近你的脸:“我不觉得你能撑到那个时候。”看见你紧了紧身上的衣服,他起身坐回位子:“困了就睡。我在这里。”

富有磁性的低音让人着迷。

事实证明李泽言是对的。在接连打了几个呵欠之后,你沉沉睡去,俨然忘记了你今天最初的目的。

李泽言再次从文件中抬起头,指针已欲指向'12'。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你安静的睡颜。他起身走到你身旁,步履极轻。

“跨年......”他小声地低估了一句,伸手抚上了你的脸颊,浅浅摩挲。

秒针还有最后的三个格子。

他拨开你额前的碎发,在落下一吻的瞬间,万籁俱静。窗外霓虹不再闪烁,看不到人流窜动,盏盏灯火无声地亮着,秒针在走完最后的路程后也归于沉寂。

“新年了。”

睡梦中的你看不到他眼里的情深。

“ Je serai toujours à tes côtés, Ma fille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9 )

© 风月入酒_ | Powered by LOFTER